小林大人

《疯子》by小妖子 同人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玫瑰花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这是他们在平行世界醒来的第一年,也是叶梓在这里的第一个生日。


  与从前不同的是, 他今天没有做梦,不会从梦中醒来,世界不会崩塌,更不会枪口对准兔,一切都不会终结。


  无尽的时间在源源不断地流淌。


  今年的雪格外大,一夜过去,他们的别墅就被重重搭了一件雪棉被。


  早上7点,叶梓还瘫在温暖的被窝里,睡意迷浓,兔就早早地起来了。


  准备好了营养的早餐,写上了暖心的小字条,画了个微笑的兔子头。


  穿了件雪白的长羽绒服,拉链拉到了最顶端,戴了叶梓给织的歪七歪八没眼看的灰色宽围巾。


  轻轻啄了一下叶梓的额头,没有出声吵醒他,便向门口走去。


  刚一开门,凛冽寒风搅着雪花呼啸而来,兔瞬间就融入了这雪白的世界,兔立马转身关上门。


  屋内的火炉在吱呀吱呀地响,屋外是枯枝被飞雪折断的咔吱声。


  积雪太厚,他们的别墅又在郊区,这里的雪没人清扫,没有办法开车出去,也不太好打车,兔便步行出去。


  穿着白色羽绒服的兔在冰天雪地里一步一步,给人感觉认真又乖巧。


  在纯白之中,浓密的睫毛染了冰霜,一眨眼,便有细小霜雪飘落,像是雪白的星辰落于他的眼眸,他的一切都显得尤为精致,那么美轮美奂。


  像是一副画。


  兔的脚印留在雪地上,印出可爱的痕迹。当他再次踩上这些脚印时,已经接近中午了。


  中午11点钟,兔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准时到家。


  “回来了?回来了就快来帮忙。”叶梓一边切菜一边说。


  “好。”兔很快收拾了手中的东西,冰箱中添了些瓜果蔬菜,各种零食和饮料,糖果和小甜点,都是叶梓喜欢的口味。


  套了个小白兔围裙,兔就去把叶梓从厨房推了出来,抢不过兔,叶梓就只好在一旁看电视了。


  拿着遥控器一个台一个台的翻,翻了个遍也没找到想看的,无奈,放了个动物世界,好歹能感受下大自然的奇妙。


  “怎么今天买这么多东西?今天是什么节日么?”叶梓看着电视屏幕上飞旋的鸟群,有点无聊。


  兔的手顿了一下,“阿梓不记得了吗?”


  “还能是什么日子?每天不都一样么?”叶梓躺着沙发上反问。


  每天不都一样幸福么?最爱的人就在身边,有他们共同的家,他们每天都会在一起,一起吃饭,一起散步,一起聊天,一起买东西……


  还有什么日子能比和兔在一起的每时每刻更重要呢?


  应该是没有的吧,所以叶梓不记得了,不记得这个曾经期待的日子,不记得这个曾经充满了梦魇的日子,也不记得了今天是他的……生日。


  这个日子对于现在的叶梓而言还有什么重要的呢?


  他现在每时每刻都幸福得不得了。


  在他的眼里,已经没什么比兔更重了。


  以至于他连这么重要的日子都忘记了。


  可兔是记得的。有关叶梓的一切兔都是记得的,无比清楚的记得。


  对于兔而言,没什么能比叶梓更让他重视。


  所以他早早地出门准备好了一切,为了给他的阿梓过一个更加幸福的生日。


  只有他们两个人的生日。


  兔在厨房那边轻笑了一下,说:“不是节日,就是想给阿梓做好吃的。”


  “什么啊,你不是每天都在做好吃的吗?我都长胖了!你这个罪魁祸首!”叶梓抱怨道。


  虽是这么说,其实叶梓心里非常的高兴,他的所有都被那人如此的珍视。


  好似他是兔虔诚地捧于手心的一捧雪,动作轻微至极,兔的手心冰凉透骨,害怕手中的雪化掉,可叶梓却觉得兔的手心炽热无比,想就此融入这温热的掌心。


  兔低而好听的笑声传来,叶梓觉得心里痒痒的。


  坐立难安,动物世界也看得无聊,叶梓最终还是到厨房边去观赏兔大厨做饭。


  叶梓在旁边看着,感叹连连,不得不说,兔做饭真的有一手,也不知道他到底从哪里学的。


  吃过了丰盛的午餐,叶梓便让兔陪着他玩了一下午的双人游戏。


  然后叶梓居然倒在兔肩膀上睡着了……


  兔放下游戏手柄,无奈地吻了一下叶梓的额发,把叶梓抱上了床,盖好被子。


  之后他就开始布置房间,做饭晚。


  晚上7点有送货员来,是兔订的生日蛋糕和玫瑰花到了。


  他用鲜红欲滴的玫瑰布置了整个房间,桌上,窗边,床上,地毯上……


  玫瑰的花香很快就盈满了整个房间,躺在床上的叶梓好像堕入了鲜红的花海。


  红色的花瓣衬得他本就白皙的皮肤近乎半透明,柔软乌黑的发丝凌乱地搭在脸上,一动不动安静地闭着眼……


  好似一个睡美人。


  兔撇过自己的眸光,咽了口唾沫,到客厅喝了一大杯凉水,然后继续布置。


  许是慵懒的雪天太过催眠,叶梓居然睡到了晚上10点才醒来。


  醒来看着满屋的玫瑰花,一整个大震惊,自己是穿越了吗?还是打开方式不对?什么情况!


  不过仔细想想好像也没什么奇怪的,毕竟兔这人确实很有这方面的天赋,如果是兔弄的话,也就不足为奇了。


  “阿梓你醒了,”听见动静的兔进入卧室,“起来吃晚饭了。”


  “晚饭?现在几点?”刚睡醒的叶梓还没有完全清醒,坐在床上有些迷糊。


  兔微笑着说:“今天2月1日,晚上10点,你刚从下午6点睡到了晚上10点。”


  2月1日……10点……什么?!今天居然是2月1日?

  叶梓正在对自己的记忆力里产生严重的怀疑,就听见兔说:“生日快乐,阿梓。”


  “生日快乐,阿梓,”兔又重复,“往后每年的生日我都会陪着你的,我们不会再分开了。”


  ……


  在听见眼前人对自己说生日快乐,叫自己的名字这一刻,好像什么都不重要了。


  叶梓喜欢听兔喊他的名字,也喜欢喊兔的名字,所以他喊了兔的名字:“兔。”


  “我在,阿梓。”兔走近了些。


  叶梓看着就站在床边的兔:“你刚才说吃什么?”


  “吃晚饭,现在晚上10点了,你还没吃生日蛋糕呢,我给阿梓订了很大一个蛋糕哦,是你喜欢的味道。”


  叶梓的视线往下,经过兔白皙的脖颈,一把抓过了兔的衣领,兔顿时往下坐在了床上。


  “可我想吃你了……”


  叶梓用力地吻了上去,还没反应过来的兔被叶梓占了上风,略显被动。


  但是很快,兔的手就抚上了叶梓的腰间,缓缓向上,到达后颈,滑入叶梓柔软的发丝。


  叶梓有些招架不住,想要往后缩,但已经被兔抵住了后颈。兔伸出舌尖撬开了他的牙关,侵略了他的整个口腔。


  兔的吻太过热情和激烈,叶梓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,兔感受到了他的不适,动作变得更加温柔。


  浓欲的、灼热的气息缭绕在玫瑰花间,鲜红的花瓣似乎瞬间飞舞了起来,在屋内旋转,屋子化为了梦的碎片,在玫瑰色的光晕中浮沉,所有阴暗的、疯狂的、病态的、成魔的影子都被搅碎在了梦幻般的花香里……


  纯洁、美妙的宗教音乐也在此刻缓缓响起,花瓣和梦的碎片相互敲击,所有的声音都被覆盖了。


  不论是屋外的狂风呼啸还是屋内的火炉融融,亦或是难听的、嘈杂的、烦人的、卑劣的、癫狂的、可怕的那些声音,都在此刻被敲成粉末,消失无踪了。


  今年的2月1日,叶梓没有做梦,不会从梦中醒来,世界不会崩塌,更不会枪口对准兔,一切都不会终结。


  无尽的时间在源源不断地流淌。


  他和兔在玫瑰花海中拥吻。


  和只属于他的兔拥吻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